少爷家还有余粮么

望天少女
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早睡觉
Per Aspera Ad Astra

所以这么多天登不上是因为IP而不是因为软件抽风?!

找到个VPN翻回中国终于登上了LOFTER,然而却看见糖堆儿被埋的消息。其实这几天看未删减版的时候我已经释然了,这是糖堆儿自己的选择,正因为他是能做出这种选择的人,我才会那么的喜欢他啊。

有关深城的爱情,其实抛开我对糖堆儿的那种“wuli糖堆儿辣么好,全世界不喜欢他的都眼瞎”的个人感情,深城应该是很带感的,一个满心浪漫情怀的小女生,一份惊险的卧底任务,一场求而不得的爱情,一个破碎的国家,两个人在烽火连天的世界里只能远远地互相张望,看着对方经历不同的人生和各种的成长,互相祈求对方的平安。我依然沉默地爱着你,即使我们之间隔着两个阵营,隔着破碎的山河。

虽然内心深处会被这样的感情打动,然而说这么多并没有什么卵用,道理我都懂,可陈深的CP我还是站深海和深男。这大概源于深城之间的对戏没有达到我想象的那种平静却暗流涌动的感觉吧。

最后,通过张演员认识唐山海,是我的荣幸,是他的每个表情,每句台词和每个小动作组成了这样鲜活的,牵动我情绪的唐山海。对张演员笔芯,希望能看他演更多不同的人。

以及马上就能看到秦科长了真开熏!

评论(6)

热度(11)